懒白

源藏在我血液里流淌!
偶尔会发些很奇怪的东西

【EA】情人节短小贺文

这里安利一个太太  @死线Deadline ,太太写文又好又是英语大手,把我这篇小学生诗歌翻译得好美好有意境好有韵味,看一次感动一次,这么好的太太强烈安利给你们!!!

下面是死线太太的翻译!

https://hello-hell.lofter.com/post/1d8be7c6_1104e329



【不务正业】

【半意识流】

【偷懒式写法】

【AC版牛郎织女】

【20分钟速写get✔】

【小部分异性接触描写】

【不如跳舞,谈恋爱不如跳舞】

【来自单身狗的刀子chuachuachua】


依旧是不懂得写了什么鬼的(敷衍)贺文(真不是诗)。

作者因“在游戏中每次去到记忆不开放的区域就会失去同步”而脑出的奇怪产物——假如有那么一天,俩先祖无法访问的记忆交替在一起,(前提是俩游戏都在同一台电脑上),然后他们之间瞬间产生美好的化学反应(鬼玩意),之后第二天互相遗忘(或许没有?),各回各家,该泡妞的继续泡妞,该装逼的继续装逼。

起名废。有视角切换。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嘿嘿嘿!





我见过的最难忘的画面,是威尼斯河畔上空绽放的烟火。



你挽起我的手,踩着陌生的舞步,将我引入迷幻漩涡中。



十指交叉。

我们是异类。

起身旋转。

我们是杀人犯。

手肘互相刮蹭。

可没人会发现。

踏着不合节奏的步调。

史书不会留下我们的痕迹。



即使是纯白无垢的装束。

也无法遮掩深夜的罪恶与禁忌。



唇舌交缠。

我能感受到你此时的心情。

和我一样。

充满无限热情,与不计后果的疯狂。

我们会越陷越深。

但那又如何。

我早已知道故事的结局。

最后一个旋步,我们会紧紧相拥。

抚摸面颊,和那相差无异的嘴痕。

你的嘴唇,微微动了动,

忽闪着银色光芒。



爆破声划破天际。

眼前倏然炫目。

世界破碎一空。



多想听清你最后的话语。

“你和我想象中的一样。

我的爱人。”

你是否也会这么说?

可我宁愿你别开口。

我不需要一句永远回想不起的话来度日。





午夜的时针指向12点。

舞伴已然归去。

我该去向何方?

人潮散尽,空留硝烟。

可我还能感觉到唇上

他留下的温度。



推开大门,几个浓妆艳抹的女孩簇拥着Ezio走向卧室。

“Ezio,你真是个大英雄!”

一个女孩搂着Ezio的肩膀,对着他的脸亲了一口。

“是啊,我是大英雄,”

他回以她一个热吻,似是无意道,

“一个不敢打破'规则'的英雄。”



故事终要落下帷幕。

爱人已然归去。

我又该去向何方?

我早已无家可归。





End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