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白

源藏在我血液里流淌!
偶尔会发些很奇怪的东西

【巫师三】Lullaby of Woe

ooc预警。

十分钟速写。

标题即灵感源头。

据说写冷圈文就不会有人哔我。

实际内容与血与酒cg有出入,请勿对号入座。

『Wolves asleep amidst the trees
  狼群在林中沉睡』

银剑擦过灌木丛,在夜色下衬得锋利。

『Bats all aswayin' in the breeze
  蝙蝠乘着轻风划过』

皎月当空,芒光落地。湖面荡起丝丝涟漪,映照女人苍白的脸庞。

『But one soul lies anxious, wide awake
  但是一个小生灵却紧张的躺着不肯闭眼』

身后传来脚碾尘土的声音,女人徐徐起身,转头对上一双明黄色的猫眼。

“Fearin' all manner of ghouls, hags and wraiths.
  害怕着那些食尸鬼,水鬼和幽冥。”

女人停止吟唱,嘴角上扬,猩红的眼眸倒映逼近的身影。

『My dear dolly, polly shut your eyes,
  你呀我的小宝贝,快快闭眼』

 伸出手合上女人早已失焦的双眼,狩魔猎人摔在地上,喉咙发出鼓风机般的喘息声,牵动脖子上的伤口。相比之前遭受的伤痛,脖子的咬痕如蚂蚁蛰咬不值一提。

『Lie still, lie silent, utter no cries
  静静的躺着,不要发声哭泣』

 身旁的尸体皮肉破碎成灰,只留下一具尸骨。猎人抬手糊了把脖子,手心只有黏糊糊的深黑液体。

“呃,真恶心……”

“那首歌接下来怎么唱来着?”

“As the witcher,Brave and bold——
  因为有个猎魔人,勇敢而残咳咳——”

喉咙传来的灼烧感迫使猎人咳到失声。猎人撑地起身,捂着腹部的伤口,伴随飘扬的灰尘蹒跚离开。

“……还是别唱了。”

歌词后面也不是什么好鸟。

en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