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白

源藏在我血液里流淌!
偶尔会发些很奇怪的东西

【献给高龄导师AltaÏr的生日贺文】我们 混乱向十题(配对洁癖慎入)

二太爷1.11生日快乐!我要给你大家所有的爱,淹shi你!!!

各种cp,会在标题后注明,有BG,BL,友情向等等。无论任何BG,BL配对皆不分攻受。

主现代背景,穿插古代背景。ooc程度不一,请无视时间线,遇雷请点叉。

厚脸皮跪求评论_(:з」∠)_

感觉这就是我被考试虐傻后的奇怪产物……

温馨提示:只要脑洞够大,所有序号随意排列组合都可以脑成一个故事。






⒉⑴生日祝福(全员)

Ezio:Ho raccolto tutta la Bellezza della natura, il candelabro sul tuo compleanno.Si PuO 'Dire tutto nascosto in boccioli di Rosa, che è il segreto per essere messo.Buon compleanno, il mio Grande MENTORE.(我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烛台上。将能说的话都藏在玫瑰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乐,我最亲爱的大导师。)

Connor:Happy birthday,mentor.I hope you will mind calm forever.(生日快乐,导师。愿您一生心神平和。)

WuKe:Alty you are my--(被马馆长强行拖走,遭遇群殴)

Edward:LS is a foolish di[--]k!(上面个傻哔——)
             Ehh…just let me think about it first……Happy birthday, master!I wish you a fortune, make a fortune, don't forget your fellow assassins ah!(呃…先让我想想……生日快乐,大导师!祝你发财,发大财,到时别忘了你的刺客同胞们啊!)        

邵云:尊敬的大导师,祝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嗯,没毛病。

Arno:Joyeux anniversaire, superviseur AltaÏr respecté.Votre gloire sera toujours nous guider vers le chemin de la liberté(生日快乐,尊敬的阿泰尔导师。您的荣光将永远引领我们,朝着自由的道路进发。)

Jacob:Ha, mentor,not only are you so old, but also a birthday ah, it would have to buy a bigger cake, how many candles inserted... It's a great expense--How exciting!Please let me take care of your cake!(哈,导师您这岁数了还要过生日啊,那得买多大的蛋糕,插多少支蜡烛…好大一笔开销——真有趣!请务必让我负责您的蛋糕!)

Evie:Shut up,Jacob.(闭嘴,雅各。)
        I sincerely apologize to you for my brother's rude remarks,Tutor AltaÏr.Maybe you don't exist for us, but we are lucky to be with you. Happy birthday, may happiness always be with you.(我为我弟弟无礼的话向您道歉,阿泰尔导师。也许您并不是为我们而存在于世,但我们却有幸与您相伴。生日快乐,愿幸福常伴。 )

AltaÏr:……我什么都听不懂。

Desmond:先祖大人你需要一台阿伯斯泰狗翻译机(顺手打开开关)。

Malik:还是呆死萌实际!

AltaÏr:(满意地点头)麻烦大家再重复一遍你们的话。一个一个来,不要急。

众人:……



0.马氏大刀(MA)

AltaÏr整理仓库旧物的时候翻出了一件神秘的长盒子。

盒子表面布满灰尘,轻轻拭擦一番,盒身漆红,上边刻有古典的东方花纹,呛鼻的尘味之下还是可以闻出一丝淡淡的檀木味。

AltaÏr肯定他没有见过这个东西。本着尊重爱人隐私的原则,他没有立即打开盒子,而是先清理干净它的表面,转而敲开Malik的书房。



“这是你的?”AltaÏr把盒子递给Malik。

“嗯…你是从哪翻出来的?”他没有接过盒子,瞟了一眼又把注意力放在手中的书籍上。

“仓库。有点重。”AltaÏr晃了晃盒子,盒子里传出一阵沉重的碰撞声,“听起来像钝器的声音。”

“邵云送我的小礼物,很多年以前的事了。”Malik合上书,推了下鼻梁上的眼镜,“好像是把匕首还是什么。”

“啧,小礼物。”AltaÏr比划一下盒身,向爱人投去一个询问的眼神,对方无所谓地点了点头。

把盒子放桌子上,AltaÏr当着Malik的面打开了盒子。

“哇哦,”AltaÏr忍不住惊叹,“她真漂亮。”

Malik也凑过来看,“呼——我也没想到居然是这个。”

刀身通体湛银,顺着纹路,由上至下散发着冷冽的刀芒,锋口略钝。年月使她暗淡,却剥夺不了其自始至终的韧气。

AltaÏr近似虔诚地双手捧起盒子里的长刀,“邵云真是个好姑娘。这把刀一看就价值不菲。”盒底还压着一张泛黄的纸条。

“呃…我好像记起来为什么她要送我这把刀了。”Malik拿起那张纸条,往事记忆的复苏瞬间让他感到有些尴尬。

“那是什么?”

“没什么,一些祝福语。”Malik面无表情地把纸条塞进衣袖里。

盯——

“好吧。”Malik无奈地拿出纸条,“我想不听你发表的任何评论。”

AltaÏr放下长刀,接过纸条。



『给我的朋友马:
       

师傅说店里没有四十米长的刀,所以我挑了一把用得顺手又不会伤到人的刀送给你,希望你会喜欢,也希望你跟E能尽快和好。

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邵云

                           于刺客兄弟姐妹会万圣节派对上赠』

         

“……兄弟姐妹会,那是什么?”

“我也不清楚。”

“……”

“你有对Ezio做过什么吗,Malik?”

“她还没开锋呢,我记得。”Malik似乎话里有话。

AltaÏr一遍又一遍抚摸刀身,感受手指触摸到的冰冷,“我不明白,”他抬头与Malik对视,“这把刀有什么意义吗?”

Malik突然搂住AltaÏr,两人额头相抵,体温交融。

“真要说的话,”嘴角忍不住上扬,他看着爱人微微张大的暖阳色的眼,轻声说道,“神秘的定情信物,我想。”



AltaÏr的头往后移了一点,手覆上爱人的额头。

“Malik,你发烧了?”

“什么?”

“尽说一些肉麻的话,还做出那么奇怪的动作。”

“情侣之间不应该这样吗?”Malik急忙拿起之前看的那本书,大致翻了翻,“你看,上面不是写了吗?”

“‘拥抱’‘情话’‘定情信物’……”AltaÏr看他指的地方,露出嫌弃的表情,“你居然把武器当定情信物,还看着这种书——没谈过恋爱?”

“说得好像你就谈过恋爱一样,Novice。”Malik也对爱人露出同款表情。

“……我说过别再叫我Novice。还有,今晚跟你的匕首滚仓库睡去,Malik。”

“刀,长刀,专属于我的大刀。不是匕首!”

“坑小女孩要的刀也好意思说出来。”

“……我去睡也可以,你也得来。”

“我不去——”

“我要带软垫去睡。”

“……算你狠。”



⒈⑴等(EA)

抬起手,

『你说过,』

红头绳飘荡于指尖,

『自由使者乘风归来,』

飞向无垠之苍穹。

『将送你到我身边。』

看啊,

『可是,』

Ezio,

〖AltaÏr,〗

起风了。

『你在哪。』



我永远也到不了你那。

『我从来没有等到过你。』



⒎相伴(AltaÏr/Maria)

灰冷似乎是马西亚夫一成不变的风格。



昔日的刺客圣地之下的村庄并没有因AltaÏr等人的到来发生多少变化。这里的天空依旧被乌云笼罩,昏暗无日。平民脸上挂着不喜不悲的表情,各自为过冬准备储粮。忙碌如此,喧哗声也寥寥无几。

耶路撒冷少有日光,何况是临冬时节。寒气依气节变化,行走在街上,多多少少会有冷风扑面而过。缩了缩披风,AltaÏr边走边观察周围,以期找到仍在外边的妻子。

“Mentor.”路上偶遇的同伴停下手上的活,注视着这位伟大的导师,右手覆胸,微微颔首,以示尊敬。AltaÏr以点头回应对方。

年过半百的AltaÏr随着年龄的增长,心性不复当年那般高冷浮躁。从金苹果获取的知识不只熏陶他的心境。它改变了他,各方面上的改变,至少变得更谦逊,更懂人情世故了——这当然也离不开他的结发妻子,Maria的努力。AltaÏr悄无声息地靠近背影熟悉的女人,手搭在她的肩上。

“嘿,Maria,我的爱。”AltaÏr轻声呼唤她。

正在指挥小伙子们收拾行李的女人身子一顿,缓缓转过身。



岁月没有在她清丽的脸庞上留下太多过痕。明慧的双眼闪着柔和的光芒,眼神依旧清澈,嘴角挂着淡淡的笑意,优雅而不失平和。这位坚强的女性由始至终都站在他身边,一刻也没有离开。Maria看着AltaÏr,笑容渐渐在她脸上扩大。

“AltaÏr,你怎么出来了?”

“突然很想见你一面,所以来找你。”把披风脱下披到女人的身上,AltaÏr理了理她的兜帽,把几缕淡棕色发丝撩回她的耳边,“Darim…已经出发了吗?”

“是啊,他正前往阿拉穆特,接Saifee回来。”Maria微微蹙眉,有些担忧地说道,“AltaÏr,你觉得Abbas可信吗?”

“肯定不可信。”AltaÏr眺望不远处孤独伫立的马西亚夫城堡,语气带着些许愤怒,“他擅自成立委员会一事不提,还不由分说囚禁了我的好友Malik,要是心中没鬼,怎敢这么做。”

“Malik的事,我们也不清楚,还得当面质问Abbas。”

“还有很多事需要他解释,我就怕他根本不想作任何解释。”

“冷静,AltaÏr。”覆上他的手,Maria尽力安抚丈夫的情绪,“真相总会有大白的一天,不要着急。”



落日余晖在暮秋的天空并不显眼。两人互相搀扶,回到借住的房子里。

“不知为何,最近我总是容易伤感,”Maria突然开口,“可能是太想Saifee了。希望他和Darim都能平安无事。”

“他们…可是我们的孩子,你放心好了。”

“对啊,”她闻言笑了笑,“Saifee和Darim,可都是我们的孩子——”

顿了顿,她感觉身边的人语气有些不对劲。她握住AltaÏr的手,发现他的身体在颤抖。

“AltaÏr,没事,一切都会变好的。”妻子紧紧握住他的手,将自己的体温传递给不安的丈夫,“你并不孤单。我们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AltaÏr反握住她纤瘦的手,心中的不安驱散了不少。

“Maria——”

有你,真好。



纵是余晖,也有温度,也是希望。

无论前方有什么未知的灾难等着他们,他们都不会退缩。

相伴前进,就是他们唯一的选择。



⒈⑵万圣节糖果(EA,MA)

今年AltaÏr还是扮成木乃伊。

“虽然我很喜欢这种撕裂风的制服诱惑,但是亲爱的,”吸血鬼嚼了嚼口香糖,“你不觉得每次解开都太麻烦了吗?”

“你不也还是僵尸打扮。”

“血族,AltaÏr。你别跟邵云学一些奇怪的舶来词。”

“我不觉得有多麻烦。”

“如果不是我解开的话。”吸血鬼吹了个血红色的大泡泡。

“那你今晚别解开。”AltaÏr戳破了泡泡。

“啪——”

“啊,AltaÏr,我的泡泡,连同我对你的爱意破碎了。”

“如果你还想要你的大白牙的话就给我把它吐出来。”

“……没事,AltaÏr,我戴假牙了,不会有事——血!!!”



事实证明亚洲人永远捉摸不透欧洲人的脑回路。

就好比AltaÏr实在难以理解Ezio今晚身上只挂了几根布条就跑来尬舞这种行为一样。

“我跟AltaÏr是情侣装哦!Connor。”

他的脑回路真是令人一言难尽。

印第安人的思想AltaÏr也无法理解。

“我的跟你的好像也是情侣装,Ezio。”

Connor如果你硬要把狼皮称作布条的话就算情侣装。

两人兴奋地扭着魔性的舞步,硬生生成了派对的尬舞之王。

画面简直不忍直视。AltaÏr默默别过头——

正对上Malik放大的瞳孔。

“……你干什么Malik?”AltaÏr后退几步。

“我还以为谁呢,原来是你。”Malik扒了扒AltaÏr身上的布条,“裹那么严实也掩饰不了你是个novice的事实。”

“别叫我novice——你有没有发现今天你说话很绕口。”

“我想是我衣服太缠身的原因。”

岂止缠身,都快融为一体了。

AltaÏr盯着浑身胶布的Malik不说话。

“话说我们俩为什么跟这群妖怪过西方人的节日。”

“不是Ezio说你要邀请我的吗?”

“同一疑问原封不动还给你,novice。”

“不如跳舞,打圣殿不如跳舞~”两人不约而同望向不远处跟随音乐忘我舞蹈的Ezio。



“嘿!看这里,孩子们。Captain Kenway的宝藏!”直接穿自己的职业装的Edward到处炫糖袋,周围的人纷纷要哄抢。

“Edward给我,给我那颗红的!”某个光屁股的家伙追着海盗抢糖,后脑勺惨遭一记不重不轻的枪托。

“啊哈,没穿衣服的家伙,竟敢打劫爷爷我的糖果!”

“先给我又不会怎样——”

“叫爷爷我就给你!”

“爷爷——”

“哎Connor,全都给你好了我的乖孙!”

“Connor你居然抢答!”

“我没有——”

“不诚实的孩子不可以吃糖!”

……





甜得发腻的糖果。

无聊至极的派对。

水汪水汪的狗狗眼。

“不算太糟。”

“哈!我就知道你会喜欢。”Ezio闪亮的大白牙快要闪瞎他的眼睛了。

“你就为了这一颗糖果跟Connor打起来了?”

身上布条所剩无几,近乎全裸的Ezio比着一个V。

“还不是Connor让你,否则你还有力气做手势。”

“不。我的意思是,两颗。”

一只手伸到AltaÏr的眼前,手心躺着一颗红心包装的糖果。

“还想吃吗?”Ezio的门牙好像渗血了,“下给我,我每年都给你想吃的。”

“我不需要你给我想吃的,谢谢。”

“不不不,我是缩,想吃的。”Ezio手舞足蹈,颇有要再来尬舞一番的趋势。

“你别动!”幸亏AltaÏr眼疾手快,赶紧抓住他的肩膀不让他继续动,“你的门牙要掉了。”

“啊——啊——!怎么办,我美丽的牙——”

“别嚎了,我帮你拔出来。”AltaÏr摆出一副我是专业的姿态,掐住Ezio的下巴,手指靠近他被迫张大的嘴。



费了好大劲才摆脱好奇宝宝邵云的Malik坐在庭院的石阶上,用木棍戳土,戳了再翻,翻了又填。满脑子都是Novice那绑着绷带的瘦小的身躯,突然传来的尖叫声将他从臆想中拉出来。他抓着木棍靠近声源——



“等一下,AltaÏr,不要再进来了,啊——”

“忍一忍,Ezio,Umar说过,刚开始都会有点疼,适应了就舒服了。”

“松开,我才不信,我父亲说你父亲撒都不懂,这样疼死了,才不要——啊停下,啊——”

“长痛不如短痛,想不痛就别动。它太紧了,我先让它松点再拔出来。”

“快点,AltaÏr,我快不行了,好难受……”

“呃,好湿,黏糊糊的……”

“哈…啊…嗯啊!!!”

“有那么疼吗?叫的跟杀猪一样。”

“呜呜呜我要晕过去了——”

“Ezio?”



Malik掂量掂量手里的木棍,扭头就跑。



“邵。”

“马,刚才你去哪了,我还想知道中东那边的面饼吃起来味道是不是跟天朝——”

“有刀吗。”

“哈?”

“四十米长的那种。”Malik面无表情地说,“我要卸了Ezio那混蛋的[哔——]。”

“马刚才你说了什么被消音的东西……”



“干得不错,Connor,不愧是我Kenway家的孩子!”

“爷爷,为什么Ezio要跟我打架,难道他发现我跳舞踩到他脚了?”

“哈!那算什么?男人——孩之间的对决从来没有理由,想干就干!”

“哦——爷爷,父亲刚才让我告诉你,大奶奶跟二奶奶又打起来了,叫你回家劝架。”

“他自己怎么不劝架?”

“父亲说他要跟Cormac叔叔赶去寺庙。”

???



愉快的万圣节一夜,每个人都玩得很开心。

不知道躺在病床上的Ezio是不是也这么想。

Ezio(一脸懵逼):我是谁,这是哪,我从哪来,又要到哪去……

AltaÏr:Ezio现在比我还像木乃伊。

Malik:谁动的手(居然比我快),干得实在是太过分(漂亮)了……

Connor:(难过)对不起,Ezio,我下手太重了……我会补偿你的(回头看口水流一地,正打瞌睡的爷爷)。



“知道我为什么每年都扮成木乃伊吗?”脚下如风,AltaÏr搀扶着吸血鬼奔向附近的诊所。

“唔——”Ezio捂嘴摇头。

“就是为了提醒你:你牙龈不好别乱吃糖。”

“我已经很久没吃过糖了。”

颤抖的手突然出现在AltaÏr的眼前,手里抓着一个有海盗标记的万圣节糖袋。他有些吃惊地回头看了眼Ezio,后者不再捂着嘴,而是冲他眨眨眼。

“喜欢吗,十年不变的‘爱’?每年都是为你攒的。”

“……这些糖你攒了十年?”

看到Ezio微笑着点了点头,AltaÏr停下脚步,难以置信地着眼前这位有些虚弱的男人。

Ezio深情款款地回望着他。

“Ezio,你居然……”AltaÏr低喃一声,然后——



把他扔在了路边。



⒈⑶谎言(EA)

睁开眼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趟卫生间,解决生理需求。

穿好衣裤,迈着轻快的步伐走下楼梯。

打开电视,把咖啡桌上的瓶瓶罐罐装进垃圾袋里,拿起沙发上的领带随意系好。

捡起崭新的相框,搁在桌上。顺便把丝毫未动的披萨拿起。

打开冰箱,满满的热食令人食欲大开。

把披萨放进去。

现在还不饿,不能勉强肚子。

合上冰箱门。

对着镜子整理好仪表。依旧完美。



提着垃圾袋出门。

扔掉。

邮筒里的信要溢出来了。

拿出一封认真读起来。

Christina的新婚请柬。

真棒。

放回去。

该去上班了。



什么都没少。

真棒。

今天应该又是不错的一天。



⒈⑷梦话(EA)

“AltaÏr…别走……”

“松手。”

“我不能没有你……”

“给我松手——”

“我以后再也不吃糖,不吸烟喝酒,赌博【哔哔——】,不乱搞男女关系——和男男关系……”

“谁管你这些——”

“不杀人放火,不找Christina,Sofia,还有其他女人,不打Duccio,不调戏Leonardo——还有,不唱歌了。求求你,别离开我,别……”

“最后一次警告。放开,Ezio!”

“——我爱你,AltaÏr……”

“……”



AltaÏr停止了挣扎。突然感觉到肩部的湿意,他低头盯着考拉附体,渐渐安静下来的Ezio,不再说话。

许久,他发出一声连自己都无法察觉的叹息声,轻拍Ezio的背,任由他锢着自己的脖子。



还是没办法对这样的他发脾气。

看着他仍旧不平静的睡颜,AltaÏr暗自做了打算,明天说什么都要逼他去看心理医生。

每晚都做噩梦还掐人脖子可是不行的啊。



⒏酒保与他(AltaÏr/Desmond,Malik/Desmond  ???)

新年的某个午后,他与他再度相遇了。



调酒器施以魔法般在他双手间跳跃飞舞,宛若灵动敏捷的神奇生物。器物中的液体振荡流动,在无数次呼吸间重复着融合又分离的过程。最后,以璀璨的金色呈现在剔透的高脚杯中。酒保合上盖子,单手负背,低垂着头,另一手将调好的酒轻轻推向他。

“祝您享用愉快,先生。”从酒保喉中发出的低沉嗓音实在令人难以抗拒。

他没有立即开口,而是拿起酒杯晃了晃里边与他鎏金般瞳孔同色的液体。

“十二分二十一秒。”

“!”酒保猛一抬头,恰好撞上他带有审视意味的眼神。

“你摇了差不多那么久。而且——”他放下酒杯,把他重新推回去,“泡沫太多。”

“很抱歉,先生。我重新给您调一杯——”

“我点的也不是鸡尾酒。”他打断了酒保的话。饶有兴趣地盯着眼前这位突然变得有些局促不安的大男孩。

他干脆挑明了话。



“所以…玩够了吗,我的Desmond?”



Desmomd绝望地闭上眼。

Malik,我对不起你……



那个午后,酒保被他绑回了家。


⒌落水营救(另类的救生圈组)

有人掉水里了!



Malik:(秀出麒麟臂)看我大力出奇迹!

捞出一只吴克。

Malik:(毫不犹豫地扔回水里)啥鬼玩意。



警告:病毒无法通过水体传播。

Alex:……(默默看着水里的人变成泡腾片)



Aiden:手机进水会坏(径直走掉)。

某人:蛤?



Edward:啊哈!海盗船不载女人(开着心爱的寒鸦号飞走了)。

某人:封建迷信,性别歧视——不对,我是男的!你快回来!!!



Ezio:大导师,是你吗?别急,我来救你(脱光衣服纵身一跃)!

某人:(嫌弃)河神,能把这个家伙弹出去吗?

Ezio:不——(被弹飞,化作天边的一颗流星)



AltaÏr:(偶然路过)你们在干嘛?

某人:救我AltaÏr,我要淹死了!

AltaÏr:我认识你吗(走掉了)。

某人:同是可溶性物质,你咋这么没人性呢?!



⒉⑵我们(全员)

好了,他走了。

大家伙们,开工!



Ezio,你去附近的商店买些气球,礼花,装饰品,记得充分发挥你那张嘴和脸的优势。售货员是男的又怎么了,你不是男女通吃吗?我管你对人不对事,别傻愣着了赶紧给我动起来!

Connor,我不是让你清理客厅吗,你扛着空调要去哪……先给我把空调装回去再去废品站,把你之前扛过去的家具给我扛回来!

Evie,邵云,你们去蛋糕店挑蛋糕,不要奶油,不要巧克力,不要涂料——Evie你建议直接买个面包?好,听你的,正好省钱,记得买十人份的——多少只蜡烛?邵云你看情况买吧。一支就好?Edward听你的。那就买一支又大又粗——红色代表喜庆?那就红色。

你要去哪,Edward?我需要你去整几瓶喝不死人的酒来。Novice当然不喝酒,那是给我们喝的——钱?等Ezio回来你问他要去,他说所有费用他都包了——小费当然也包括。万恶的资产阶级。

Arno,你有法式长棍?好,面包不够长棍来凑。Elise已经运来了啊,效率不错——等等,这是批发法棍吗怎么有两车——另外一车是咖啡豆,送给AltaÏr作礼物……有心了,Arno。

开门,Jacob,你姐打来电话让你去接一下蛋糕……你的嘴怎么那么肿,里面那个恐怖的老男人又是谁,我不记得他在邀请名单上——即使我们并没有这个所谓的邀请名单——先生请不要叫我岳父,我担待不起……Jacob你真应该管好你的嘴。




你终于回来了,Ezio。快,先别管口红了,赶紧跟Connor布置好客厅——你有见过策划人亲自上阵动手干活的吗?控制好力度,Connor,这已经是第二十六个涨破的气球了。

蛋糕到了,Jacob你小心一点——小心彩带!小心礼帽!小心——

Desmond,你怎么来了,我不是让你拖着Novice吗?你怎么露出一脸便秘的表情——



你回来了……

啊哈,这是双十一单身派对,你不知道吗?

……算了,我没心思扯那些有的没的了。进来吧。



“啪——”礼花扑面而来,随着室内灯光的亮起,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迎接他们大导师的归来。

“生日快乐,AltaÏr!!!”

他们的声音大得震耳欲聋。AltaÏr看着这群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后辈,心里颇为无奈,嘴角却忍不住上扬。

“你们这是在干嘛?”

“给你过生日啊——虽然因为某人的健忘,导致准备有些仓促。”Ezio瞪了一眼Malik,后者无辜地耸耸肩。

每个人都争先恐后地用母语给他送上生日祝福,到后面直接相互斗起嘴了。AltaÏr被这种兴奋的氛围感染,一时有些恍惚,也有点激动。等到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被推到一个巨大的写有自己全名的阿拉伯面饼前面。

“许个愿,AltaÏr,然后吹灭生日蜡烛吧。”Desmond迫不及待地挥舞着水果刀。

“你们管这个叫生日蜡烛?”

只见面饼中央插着一根红色的大“囍”烛。

“我都是听马的……”邵云小声地说。

“一切都要从简。谁会给你买852根蜡烛?”Malik面不改色地回道。

“大导师原来年纪那么大了。”老实的Connor感慨道。

“原来我这是夕阳恋……”Ezio掩面假装痛哭。

“坚强,不哭孩子,来闷一口消消愁。”Edward递给Ezio一瓶朗姆酒,“别忘给我小费。我要美元。”

“英镑不是更值钱?”Evie问。

“卢布世界通用。”Jacob阴郁地说。

“哈哈哈——我的小乌鸦,这个笑话可真有趣!”

“……”

“他是谁,Jacob?”

好好的生日聚会又成了修罗场。



一群呆瓜聚在一起傻乎乎地为一个无趣的老人开一个没有任何意义的生日聚会,未免有些多此一举。

可AltaÏr无法否认自己此刻的心情。

一种名为喜悦的情绪充溢他的内心。

或许,他就是为了与这群人相遇,才从永眠中苏醒过来。



某人被收拾一顿后,大家又开始嬉嬉闹闹,抢着要吃写有AltaÏr名字部分的面饼。

“AltaÏr,快来吃你的名字,不要让这群小崽子抢了!”Malik焦急的声音把神游的AltaÏr扯回现实。

AltaÏr终于不再抑制自己的笑意,当着大家的面笑出了声。



幸好,我终于遇见了你们。






End

评论(6)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